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招生缴费等相关问题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6/11 23:35:38 

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广大考生: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2020 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现将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时间、缴费、免试面试、准考证领取以及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等事宜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互相转达。

一、关于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地点

7月15日上午

8:00-10:00

文:大学语文

理:高等数学

安徽科技学院

蚌埠校区

(具体考场分布详见考生准考证。)

10:30-12:00

英语

7月15日下午

具体时间详见考生准考证

专业课

二、关于申请免试考生面试工作安排

申请免试面试的考生,请于6月23日下午14:15,准时到安徽科技学院蚌埠校区西门岗亭处集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面试候考室。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供工作人员审核:1、考生本人身份证;2、考生本人获奖证书原件。材料经核查无误后,组织考生参加面试。

三、关于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专业“公共课”考试科目选择安排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专业为文理兼招,请报考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专业的考生在缴纳报名费过程中,同时办理公共课考试科目选择事宜。请在填写姓名时,在姓名后面标注“(文)”或“(理)”字样,如“张三(文)”表示该考生选择“大学语文”、“英语”作为公共课考试科目,“李四(理)”表示该考生选择“高等数学”、“英语”作为公共课考试科目。请报考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专业的考生务必谨慎选择确定公共课考试科目,一旦确定,不再更改。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需要选择。

四、关于考生缴纳考试报名费工作安排

报考我校的考生,需缴纳考试报名费120元。缴费时间为6月12日8:00至6月18日17:30,考生通过微信、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缴费。考生个人自行缴费,不可集体缴费,缴费时请务必填写好自己的考生号及姓名(报考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考生,缴费填写姓名时,请按本通知第三点“关于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专业“公共课”考试科目选择安排要求,在姓名后面标注“文或理”字样,以便学校统计确定公共课考试科目)。

对不按时缴纳考试报名费的考生,学校不安排考试。考生因故不参加考试的,不退还报名费。


五、关于考生领取准考证工作安排

考生于7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到安徽科技学院蚌埠校区西门岗亭处领取准考证。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考生考场座位号(请于7月14日登录安徽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点击“2020年专升本考试考场座位号查询”,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查询)。

六、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一)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自觉、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资格审核时除外);

2、对患普通感冒等病而出现发热症状的考生,当事人需提供就诊病历,如属于普通病因,则由专人护送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如不能提供就诊病历,则不得进入考场。

3、对出现发热、乏力、咳嗽、腹泻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要自觉服从考务人员和医生安排,在专人护送下,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其他管控要求,按省疫情防控规定执行。

(二)遵守考试纪律要求

1、服从学校管理。考试期间,学校将划定封闭的考试区域,请广大考生凭《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蚌埠校区西门入口处办理体温检测、核验安康码等手续;进入考试区域后,请在考场周围候考,不得扎堆聚集。

2、为加强考试管理,考生一律不得将手机及相关电子产品带入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七、其他关于考试分数查询、录取结果公示等问题,请及时关注“安徽科技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0550-6732041,0552-3197041

蚌埠校区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招办QQ邮箱:1035976518@qq.com

安徽科技学院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


上一篇文章:2020年普通专升本申请免试考生信息
下一篇文章: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查分申请表

龙湖校区 电话:0552-3197041 3197178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邮编:233030

凤阳校区 电话:0550-6732041 6732178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邮箱:zs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