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校外调剂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7/22 17:27:27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学校通过校内相近相关专业生源调剂录取、校内专业间计划调剂与录取后,仍存在未能足额录满的专业和计划,需要接受外校相同招生专业考生调剂。现就接收校外生源调剂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计划

调剂专业

调剂计划

国际经济与贸易(理)

26

国际经济与贸易(文)

14

汉语言文学

49

粮食工程

30

生物科学

27

二、调剂条件(三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

1、申请调剂的考生,其报考的专业需与我校未录满的专业相同;

2、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符合学校招生专业录取的专业范围要求。(专业招生范围详见《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http://www.ahstu.edu.cn/zs/info/1007/1431.htm)

3、考生报考其他院校的两门公共课总成绩不低于100分,两门专业课总成绩不低于100分;

三、录取规则

通过调剂条件审查,学校将依据考生总分,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若考生总分相同,按专业课总成绩(若专业课总成绩相同,按专业课科目1、专业课科目2成绩排序)、公共课总成绩(若公共课总成绩相同,按公共课科目1、公共课科目2成绩排序)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如出现若干名考生所有课程分数一致,且名次为录取考生的最后一名,则按照考生提供的高职(专科)期间学业考试成绩作为录取参考。

四、调剂日程安排

1、自本《通知》发布起,符合条件的考生提出书面调剂申请,考生须在安徽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下载《安徽科技学院校外生源调剂录取申请表》,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对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调剂资格,并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备案。

2、7月26日17:30前,考生须将《安徽科技学院校外生源调剂录取申请表》可编辑电子版和PDF版、考生准考证照片、考试成绩查询结果截图(全部用姓名+考生号命名)发送到招生办公室官方QQ邮箱:1035976518@qq.com,逾期将不再接受考生调剂。

3、7月27日至7月29日,学校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信息进行核查,开展考生资格审查,符合调剂条件的,学校将按照录取规则择优录取。

4、7月30日-8月5日,学校对校外调剂的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录取手续。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17305527041 陆老师

安徽科技学院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1日


上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专升本接受校外生源调剂申请表
下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录取分数线及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龙湖校区 电话:0552-3197041 3197178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邮编:233030

凤阳校区 电话:0550-6732041 6732178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邮箱:zs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