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关于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15 08:19:03 

    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将于4月18日在我校龙湖校区举行。考生可在电脑端登录网站(http://zsbexmprint.ahstu.edu.cn/),按照页面提示自行打印准考证。如在打印中遇到困难,请咨询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550-6732041,0552-3197041)。


温馨提示

1.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下方的考生守则,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期间不允许携带计算器;

2.请广大考生严格按照省考试院发布的《安徽省2021年分类、对口、专升本、体育单招考试考生防疫须知》相关通知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考生须下载《考生健康承诺书》,认真阅读条款,并签名,在入校时交疫情防控人员。

3.考生4月18日上午8:00(下午13:00)后方可从龙湖校区南门进入校区,考试开始前30分钟可以进入考场,考场安排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B、C楼,详见下方示意图。

   4.为方便考试,广大考生4月18日中午可在我校知味园A楼二楼扫码缴费购买餐券,凭餐券用餐,同时学校将开放信息中心东附楼报告厅供考生短暂休息,各位考生可自行前往。休息时请保持安静并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5.请广大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安科之生”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录取分数线划定、拟录取名单公示、调剂信息发布,将通过此平台同步推送。



上一篇文章:关于专升本考试考生号查询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2021年普通专升本申请免试考生信息公布

龙湖校区 电话:0552-3197041 3197178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邮编:233030

凤阳校区 电话:0550-6732041 6732178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邮箱:zs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