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关于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校外调剂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4 19:11:18 

广大考生:

根据安徽省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学校已完成了院校一志愿录取工作,拟录取名单已经公示。安徽科技学院校本部、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招生专业计划全部完成,不再接受校外调剂。目前学校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合培养招生专业仍有计划缺额,现将征集信息公布如下。

序号

征集专业名称

培养地点

征集计划数

1

地理信息科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

15

2

电子科学与技术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

13

3

电子信息工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

35

4

法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

14

5

环境科学与工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

24

6

金融工程(理科)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

17

7

金融工程(文科)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

32

8

物联网工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

22

9

信息安全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

10

10

应用化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

22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规定,现将专升本校外调剂条件及录取规则公布如下:

一、调剂条件

(一)考生原报考专业需与调剂至我校专业相同,公共课考试科目一致;(例如:考生申请调剂到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那么考生原报考专业也应该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相近相关专业不可以调剂。)

(二)高职(专科)阶段所学专业符合学校招生专业的招生范围;

(三)考生公共课达到省定合格分数线,两门专业课总成绩不低于100分,且不得有缺考科目;

(四)已录取考生不得申请调剂。

二、录取规则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学校依据考生公共课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如公共课成绩相同,则按公共课单科成绩高等数学/大学语文成绩、英语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如出现若干名考生公共课各单科成绩均相同,且名次为录取考生的最后一名,则按照考生提供的高职(专科)期间学业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具体征集志愿填报方式、日程安排由省考试院统筹后发布,详见省考试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及联合培养招生简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服务于新中国国家战略和国民经济建设需求而生,1960年设立南京大学气象学院(学校前身),隶属中央(军委)气象局,前身为南京大学气象学院,1963年独立建校为南京气象学院,1978年被列入全国重点大学,2000年改为江苏省人民政府主管,2004年更名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07年以来,学校先后实现了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国气象局、教育部、自然资源部等的多方共建。现为以江苏省管理为主的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

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合培养的招生专业,培养地点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安徽省天长市金牛湖新区纵二路28号);学生管理均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管理办法实施;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制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安排教师进行授课。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颁发安徽科技学院毕业证书,同时颁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修业证书”。符合安徽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安徽科技学院学士学位证书;符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荣誉学位。


上一篇文章:关于2021年专升本校外调剂志愿填报的说明
下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关于2021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龙湖校区 电话:0552-3197041 3197178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邮编:233030

凤阳校区 电话:0550-6732041 6732178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邮箱:zs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