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免试退役士兵职业适应性测试工作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3/24 20:22:37 

广大专升本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免试退役士兵职业适应性测试工作,现将测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职业适应性测试通过面试的方式进行,全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倾向,对报考专业的基本认知,运用专业基础知识、基本原理、基本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专业知识考察范围参考《安徽科技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专业课考试大纲》。

二、测试流程

(一)报到。考生于4月8日下午13:00到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西门集合,由工作人员统一带至候考教室。

(二)资格复审。考生请按照以下顺序提供资格复审材料:1.《安徽科技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承诺书》(原件);2.入伍通知书或入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3.退出现役证或退出现役证明(原件和复印件)4.毕业证书或由毕业学校出具加盖红章的包含就读学校、专业、毕业时间等信息的学籍管理系统页面截图(原件和复印件)5.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原件6.(省外就读高校退役士兵提供)安徽科技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省外高职(专科)毕业生退役士兵报名申请表(原件);

(三)面试。考生根据抽签顺序,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人。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离开面试校区。

三、成绩发布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专家根据考生面试情况进行评分。面试专家评分之和扣除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得出的平均分(按四舍五入,小数点后保留2位)作为考生的最终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将于4月9日前同步公告在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安科之生”和学校招生信息网。

四、录取规则

详见安徽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安徽科技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0-6732041、0552-3197041

招生官网:http://www.ahstu.edu.cn/zs/

举报电话:0550-6732800;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电话:0551-63619961,举报信箱:jiancha@ahedu.gov.cn。


上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申请技能大赛免试政策考生信息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申请技能大赛鼓励政策免试考生面试工作通知

龙湖校区 电话:0552-3197041 3197178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邮编:233030

凤阳校区 电话:0550-6732041 6732178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邮箱:zs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