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物流工程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05/19 11:05:23 

专业概况:物流工程专业是为了满足社会急需的物流工程中高级人才需要开设的新专业。通过4年学习,毕业生能够在各类物流企业、工商管理部门、交通运输单位从事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工作。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较宽广领域的现代工程科学和现代管理科学基本知识,系统掌握现代物流专业知识和技能复合型、应用型的高级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统计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学、交通运输工程及管理、工程物流学、物流系统模拟与仿真、小型立体仓库及管理控制、物流运输组织管理和管理信息系统等。

本专业标准学制四年,修满规定学分,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上一篇文章:材料科学与工程
下一篇文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美合作班)

龙湖校区 电话:0552-3197041 3197178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邮编:233030

凤阳校区 电话:0550-6732041 6732178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邮箱:zs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