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程

安徽科技学院校园招聘会流程(用人单位申报流程)

2015年05月20日 09:45 admin 点击:[]

第一步:对外发布举办校园招聘会公告。

第二步:校就业指导中心和相关二级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参加专场招聘,了解企业来校参会意向。

第三步:对意向来校参会的用人单位参会申请进行资质审查,明确是否同意其来校参会,对同意其来校参会的单位发出邀请函。

第三步:用人单位向就业指导中心发布需求信息,明确来校单位名称、单位基本情况、需求岗位、条件及相关工资福利待遇等

第四步:就业指导中心汇总参会单位及需求岗位信息,在就业网上公布。

第五步:确定会务接待酒店,提前做好会务相关组织、协调、服务工作,联系保卫处做好安全预案及相关应对措施。二级学院组织毕业生参会。

第六步:会务前1天或当天,对来校的用人单位资质进行审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招聘工作人员身份,办理报到登记手续。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专人做好服务工作。

第七步:,用人单位组织面试、宣讲,达成意向的,办理签约手续。

第八步:按学校规定做好接待工作,会务结束后,及时办理会务费用报销。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校园招聘会流程(小型或专场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