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年招生与就业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7年03月15日 08:26 司萍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我校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上级有关部署和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

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

三、主要议程

1、表彰2016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宣布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奖励情况;

2、部分学院做工作经验交流;

3、用人单位代表发言;

4、党委书记蒋德勤同志讲话。

四、参会人员

校党政领导,校招生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校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各教学院(部)招生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系主任、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

请各单位、各部门于2017年3月16日下午5: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招生就业工作处。如因事不能参会,请按学校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特此通知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7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第九届安徽科技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成绩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