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寒假“暖冬服务”就业促进活动的通知

2022年01月13日 11:44 司萍,施培智 点击:[]

各学院:

为落实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开展“暖冬服务”就业促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一)线上就业咨询时间

2022年1月17日—2022年2月18日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3:00—6:00

(二)线上专场招聘会时间

2022年1月17日—2022年2月18日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4:30

服务对象

历届未就业毕业生、2022届本科毕业生及各用人单位

三、服务形式

(一)就业指导咨询

开通“安科之生”就业指导在线咨询QQ群,群号538792967。寒假期间,每天安排两名值班老师为毕业生进行在线答疑。

利用已有安科校招1群(群号:1105254009)、校招2群(群号:608793982)为各用人单位解答校招服务事宜。

(二)线上专场招聘会

学校利用上海毕业申、智联招聘、校“就业宝”精准就业服务一体化平台和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开通“安科之生”线上双选云台,具体参会方式请关注“安科之生”微信公众号推文。

报到证改派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在寒假期间特设专人值班,每周二、四9:00---16:00在凤阳校区图书馆B座一楼104室,为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改派事宜,请相关毕业生按照改派要求带好所需材料,前来办理。联系电话:0550-6733934。

四、有关说明

(一)学校免费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指导或校招服务咨询。

(二)请有服务需求的毕业生或用人单位入群,并在申请验证时备注所在学院、专业或公司名称,经审核后入群。

(三)请毕业生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及其他平台完善个人简历,方便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


附件:    2022年寒假“暖冬服务”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值班表.pdf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2年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发布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