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

2017年12月01日 11:23 司萍 点击:[]

11月30日,我校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14个二级学院就业联系人及相关职能部门从事就业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主持。

黄树桥指出,党的十九大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高校就业工作的重点,就是把十九大的精神学深吃透,真正贯彻到我们实际工作中去。我们要按照安徽省教育厅提出的2018年“提升就业质量年”的要求,以就业质量为主要抓手,着力提升我校就业工作精细化、全员化、全程化、信息化水平,统筹推进2018年就业工作。他要求我校从事就业工作的同志,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适应当前就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采取多种措施抓就业、多种形式促进就业。同时,要按照学校2018年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在总结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高起点地开展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杜小明传达了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培训会会议精神,布置了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司萍就安徽省就业动态监控系统信息维护、安徽省毕业生求职意向信息采集、2018届毕业生生源地信息核对及“双困”毕业生数据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

(特约通讯员:司萍)

上一条:学校学习贯彻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校组织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拓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