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实验中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2017年12月08日 10:41 杜小明 点击:[]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更好地就业实习,加强与优质生源中学的合作,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并实现高质量就业,12月4—5日,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开宝等赴北京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实验中学举行“安徽科技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黄树桥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校区分布、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与就业等方面情况,他提出,就业实习基地建立为毕业生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习单位,为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更好条件,为双方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北京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实验中学副校长任大宝介绍了学校概况、生源情况、高中生素质教育及近年来高考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徽科技学院的联系,开展合作共建。

据悉,北京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实验中学将于2017年12月至2018年6月接收我校2018届英语、汉语言文学、计算机教育、农艺教育、动物科学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就业实习和教学实习。

上一条:韦文联出席学校与肥东县锦弘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赴马鞍山、芜湖等地中学拓建优质生源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