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韦文联出席学校与肥东县锦弘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2017年12月18日 14:03 杜小明 点击:[]

12月15日,我校与肥东县锦弘中学举行“安徽科技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肥东县教体局副局长王怀宁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韦文联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优势和特色、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对锦弘中学近年来向我校输送大批生源表示感谢。锦弘中学常务副校长、高中部校长李光思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状况和发展规划及近几年高考的辉煌成绩,表示在招生、就业和实习等方面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并就如何发展校际交流进行了研讨。食品药品学院院长李先保与共建中学签署了“安徽科技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进行授牌。

多年来,学校通过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深化了与中学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扩大学校知名度,拓宽生源渠道,有利于进一步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上一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召开学期初就业工作联系人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实验中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