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2018年09月27日 11:13 司萍 点击:[]


9月25日-26日,学校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就业宝”双选会系统使用培训会,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各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人等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主持。

会上,黄树桥通报了本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并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黄树桥指出,为积极响应“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战略目标,根据当前就业新形势,安徽省教育厅对高校就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监测指标进行了相应调整,全体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均要深入学习领会当前安徽省就业工作的新要求,提高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黄树桥针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按照就业工作“三新”要求(新起点、新标准、新要求),扎实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和时效性;二是要把握就业工作规律,结合以往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带有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善于把握工作节点,创新工作方法,做到工作留有轨迹,夯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四是主动研判就业形势,通过分析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加强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库和毕业生求职意向信息库建设,为精准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杜小明梳理了本学期就业工作任务,并就继续做好2018届未就业家庭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具体内容、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周三专场校园招聘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校赛、“就业宝”系统使用、建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求职意向信息库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后,学校邀请北京华驰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即将投入使用的“就业宝”双选会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帮助我校就业工作人员掌握精准化、信息化、专业化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进一步创新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提升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水平。

根据学籍比对,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4287名,硕士毕业生47名,教学点专科生651名。学校按照“早启动、早谋划、早部署”要求,开学初学校组织选配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人,编印了《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手册》、《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并对从10月10日起的校园大型就业洽谈会、周三常态化招聘会、用人单位宣讲会作了统筹安排。

(特约通讯员:司萍)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