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为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2018年09月30日 16:09 杜小明 点击:[]

9月30日上午在图书馆B多功能厅,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为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人事支部、宣传网络支部、学工招就支部、工会团委支部等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辅导》党课。党课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李永生主持。

韦文联着重从《条例》发展历程、基本架构、主要特点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讲解,并对部分条例内容做了详细解读。他还结合我校党建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的心得,对分管部门和联系的部门工作提出建议。他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此次修订《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章的新规定新要求细化具体化,切实维护党章权威性和严肃性。同时,注重落实准则要求,注重与其他党内法规衔接,增强制度合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条例》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守住纪律“底线”,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特约通讯员:杜小明)

上一条: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组团来我校招才引智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