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组团来我校招才引智

2018年10月11日 09:16 司萍 点击:[]

10月10日,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辖区内用人单位到我校进行专场招聘,我校2019届毕业生近600人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彩虹(合肥)光伏有限公司、合肥德电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合肥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近500多个。招聘会现场,我校2019届毕业生携带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自9月份开始,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印发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印制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手册》等材料。同时,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广泛与各用人单位联系,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宣讲、招聘。截止10月10日,已累计接到宁波北仑区、滁州市经济开发区、明光市经济开发区等地人才交流中心及数十家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的申请,安排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等单位来校宣讲3场。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周三常态化校园招聘市场正式拉开帷幕。

(特约通讯员:司萍)

上一条:三十年重聚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再续芳华 下一条:校领导为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