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安徽省2018年农科类本科毕业生就业市场协调会

2018年11月09日 16:10 司萍 点击:[]

11月9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安徽省2018年农科类本科毕业生就业市场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保卫处、体育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郭亮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国家、省有关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落实到实处。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将毕业生就业放在各项工作重中之重位置,通过创新做法、狠抓落实,确保毕业生就业取得实效;二是明确就业目标,实施精准就业。各学院既要画准路线图,还要做好施工图,将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等充分利用起来,把握工作节奏,按图索骥;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党政合力搞好就业。要加快就业信息化建设,将“互联网+就业”融入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做出工作成果;四是要各负其责,加强协调,全面做好安徽省农林类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我校秋季大型就业洽谈会各项会务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要深入就业洽谈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通过问题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学科建设。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在会上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主要举措等进行了布置,并就2018年校友捐助、校友信息库建设及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副处长杜小明就即将在我校举办的安徽省2018年农科类本科毕业生就业市场暨安徽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就业洽谈会、就业宝信息系统使用、2018年就业质量报告第三方问卷调查、2018届有就业意愿未就业的“双困”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扶问题等工作做了布置。

(特约通讯员:司萍)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学校积极开展2019届毕业生市场考察与拓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