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出席长丰县第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2018年12月24日 15:24 黄树桥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带队赴长丰县第一中学出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受到校长裴习胜、专职党务副书记宋德之等的热情接待。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离退休处老干部杨秀军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座谈会暨授牌仪式上,韦文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长丰一中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该校坚持先进育人理念及狠抓教学质量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韦文联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一校两区,重点各异,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的初步形成、办学特色的不断彰显、就业考研质量稳步提升等做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要加强交流合作沟通,实现大学中学的有机衔接,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裴习胜表示,安徽科技学院校领导亲自带队参加优质生源地授牌仪式,充分表明学校对长丰一中工作的高度重视。他介绍了长丰一中60年的办学历史、教育理念、主要做法、人才培养特色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通过此次挂牌进一步深化大学和中学的无缝对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我校与长丰县第一中学签署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为该校授牌。


2016年以来,学校大力实施以“优质生源基地”拓建为抓手的招生宣传工作,在校领导指导及带领下,统筹谋划、积极推进、主动落实,圆满完成了3年既定的“优质生源基地”拓建设任务。截止2018年12月21日,学校共拓建“优质生源基地”131个,其中省级示范普通高中110个,市级示范普通高中8个,省级示范职业中学13个,举办“优质生源中学校长论坛”两届,对加强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提高学校知名度等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特约通讯员:司萍)

上一条:我校教师为优质生源基地学生举办励志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