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北京地区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9年04月24日 09:37 杜小明 点击:[]

4月21日,2019年安徽科技学院北京地区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北京康和维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举办。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等应邀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2004级中药专业毕业生胡广主持,北京地区各届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郭亮代表学校向在繁忙工作中不辞辛苦前来参会的校友代表表示亲切问候!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与到会毕业生一起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回忆了求学经历,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进展和建设安徽省“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他希望北京地区校友更加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并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友与学校事业的共赢发展。

会上,校友联谊办公室彭光明介绍了校友工作和校友捐助支持学校创建工作情况;北京华天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2001级生物科学专业校友叶春晓与优效(北京)医学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2001级中药专业校友王洪东共同分享了个人创业心得,表达了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望。

座谈会中,毕业生代表观看了展示学校最新发展视频宣传片,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到骄傲。来自各行各业的北京地区毕业生代表先后介绍了个人事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对母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建议,并表达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的心愿。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刘德义、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杜小明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得到了2004级中药专业创业校友、北京康和维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广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后,郭亮带队调研了部分校友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对创业校友提出指导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82届校企资源•项目•人才(北京)校企洽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