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联系人培训会

2019年05月15日 17:34  点击:[]

5月14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人培训会,14个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主持。

黄树桥指出,在当前国家复杂严峻的形势、就业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全面加强就业服务,精准施策,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新空间,着力实现2019年就业目标。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一是履职尽责,牢牢抓住就业工作主业主责;二是夯实基础,补齐工作短板,优化服务举措;三是明确目标,以完成年度就业目标为导向,加强沟通协调,创新性地完成目标任务;四是强化服务,加强就业岗位信息发布,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服务,精准推送岗位,帮助暂未就业和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五是强化落实,搜集、整理毕业生就业材料,同步维护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数据库,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准确无误。他要求,各二级学院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通过采取自查自纠等有力有效的措施,做好精细化就业服务。

会上,杜小明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22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各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并梳理了近期校园就业市场举办、就业状况统计核查、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信息维护、就业指导帮扶及第十四届安徽省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等工作。

上一条:国家统计局滁州调查队来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灵璧县人社局来校开展“2019年灵璧企业高校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