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国家统计局滁州调查队来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调研

2019年05月20日 09:07 闫振宇 点击:[]

5月17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滁州调查队邓少彪组长一行三人来校开展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调研。校教务处处长宋常春、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黄树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仕勇及各学院就业联系人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黄树桥主持。

座谈会上,黄树桥代表学校向邓组长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并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校企合作、高校专业的设置与市场需求问题、企业招聘应届大学生遇到的问题及地方政府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调研期间,调查队对部分毕业生分别做了线上和线下问卷调查。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甬上乐业”-2019宁波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就业工作联系人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