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甬上乐业”-2019宁波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大会

2019年06月05日 08:15  点击:[]

5月31日-6月2日,我校应邀参加“甬上乐业”-2019宁波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大会。此次大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宁波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仲朝、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霞惠、浙江省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夏春胜、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顾立群和宁波市人社局、商务局、支援合作局、团市委等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交流大会。来自西南石油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82家院校和120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大会历时3天,分为校企合作大会、创业集市以及展示交流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宁波市就业创业领域的新风貌、新成果,实现了资源共享。

我校代表在会前参观了浙江吉润春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深度了解企业用工情况,进一步开拓了就业市场。

学校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深入分析研判就业形势,扎实做好国务院、安徽省及各地政策宣传,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帮扶困难群体就业创业,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2019年面向职业院校升学考试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家统计局滁州调查队来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