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19年面向职业院校升学考试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12日 09:30 陆双双 点击:[]

6月12日,学校2019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招生递补录取工作按期完成,录取结果已通过上级部门审核。至此,我校2019年面向职业院校考试招生工作圆满结束,共完成计划招生620人,其中,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440人,普通专升本招生180人,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任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为副组长,招就处、教务处、实验与实践管理处、纪委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为成员的面向职业院校招生考试工作领导组,并根据工作需要,设立免试面试组、命题阅卷组、考务组、专业技能测试组等10个工作组,负责招生考试各环节工作。

期间,李震多次深入考场,检查指导考试各项工作,并要求考务人员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科技学院面向职业院校招生考试工作规范》文件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领导组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招考形势、制定招生政策、划定录取分数线等,实现招生考试重要环节集体决策,确保招生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科学。

2019年,共有1645人报名参加我校面向职业院校招生考试,其中对口报名1072人,较2018年增加了16%;获得省赛一等奖以上的专升本考生申请免试面试报名94人,较2018年增加了118%。从报名人数及生源情况看,学校面向职业院校生源数量和质量呈现良好态势。

目前,普通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6月中下旬将陆续寄发,对口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中旬与普通高考考生的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发。(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甬上乐业”-2019宁波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