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2019年06月13日 15:21 司萍 点击:[]


6月12日,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在龙湖校区A报告厅举办。校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团委、研究生处及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老师担任评委。凤阳校区、龙湖校区共14名选手进入决赛。


 


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旨在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更好地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为赢取美好未来奠定基础。活动自4月份启动,各学院积极响应,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认真指导,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并为在校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做出指导。校级决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书评比、职业人物访谈报告评比、PPT陈述及评委现场问答四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结合所学专业,通过设定职业目标,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规划与计划实施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与梦想进行阐述,并现场回答了评委提问,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笃实的学风和自信的气质。


经过激烈角逐,财经学院徐琪、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郑令娴及外国语学院陈姝雅三位选手分获前三名。学校将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做好安徽省“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参赛项目选拔与选手培训工作。


据悉,今年9月份,安徽省“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皖北片半决赛由我校承办。学校通过此次校级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热身,为下一步承办皖北片大赛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推进会暨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2019年面向职业院校升学考试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