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校友工作推进会

2019年07月03日 10:00 司萍 点击:[]


7月2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和校友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保卫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团委、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亮在肯定各学院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各学院在多重、多方位压力下,认清就业与校友工作形势,分析本学院工作进展状况,查摆原因,聚焦中心工作,为全面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精准发力。他指出,一是各学院要加强党政联动,党政同责,合力攻坚,确保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双提升。在工作中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二是各学院要把握就业工作核心环节和重要时间节点,在关键处发力,务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要持续做好就业困难群体特别是“建档立卡”毕业生帮扶,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岗位推荐工作,夯实就业率偏低的专业、班级的工作责任;三是全校上下要群策群力,发掘潜在校友资源,畅通校友捐赠渠道,同时梳理推进“优秀校友风采”征集和校友众筹工作,力争超额完成工作任务,为学校70周年华诞贡献一份厚礼。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汇报了目前学校校友众筹工作进展情况及各二级学院任务完成情况,并就暑假期间“校友风采”材料征集、校友众筹等工作进行布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杜小明通报了安徽省、我校及各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状况,并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就业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特约通讯员:司萍)

上一条:安徽省教育厅来校调研指导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推进会暨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