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徽省教育厅来校调研指导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9年07月11日 11:30  点击:[]

7月10日,安徽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陈锋、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一行6人莅临龙湖校区,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督查和指导。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主持,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法,对工作成效作出肯定。同时,调研组也结合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动态监控系统数据分析,指出了目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总体就业率偏低、二级学院工作进展不平衡、对建档立卡毕业生帮扶不全面等问题。调研组对我校就业工作作出指导,并要求进一步加强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调研和借鉴其他高校经验做法,采取多种措施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建档立卡毕业生跟踪帮扶,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黄远友代表学校对陈锋、袁江林一行来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采取措施大力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目前,我校就业工作成效与省教育厅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分析查找原因,对暂未就业毕业生逐一摸底,并采取“一对一”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尽早实现2019届毕业生全面就业。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龙湖校区承办“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创业大赛皖北片半决赛”的场地设施,详细了解了大赛组织筹备进展情况。

上一条: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成功举办课程教学大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校友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