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19年08月06日 10:16 陆双双 点击:[]

2019年,我校面向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收本科生3700人(省内3285人,省外415人),其中普通高考招生3080人,面向职业中学对口招生440人,普通专升本招生180人。随着福建省本科二批次录取结束及第三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标志着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以及招生录取领导组成员,多次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录取工作,确保了招生录取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019年,我校生源质量整体呈上升态势。与2018年相比,理工类,在省内省属公办二本院校最低投档排名整体下降近3000个位次的情况下,我校理工类最低投档排名位次基本保持稳定;文史类,在省内省属公办二本院校最低投档排名整体下降400多位次的情况下,我校最低投档位次略有提升;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由2018年最低投档排名127584位次,提升到123826位次。省外21个省(市、区)整体生源质量较好,河北、内蒙古、辽宁、上海、福建、山东、河南、广西、四川、陕西、黑龙江、浙江等12个省(市、区)录取分数线进一步提升,其他9个省市区保持稳定;河北、河南录取分数线接近所在省第一批次录取控制线。

在全校上下大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背景下,学校科学编制分省、分校区、分类别、分专业招生计划,通过精心设计招生宣传方案,出台鼓励优质生源报考的奖励政策,组织开展多方位、立体化招生宣传,主动服务考生,招生录取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目前,学校已于6月15日、8月5日、8月6日,分三批寄发了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新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从8月10日开始,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协调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及各二级学院,积极谋划新生网上预报到、新生报到接待工作,为新生入学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新生报到率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上一条:校领导暑期赴多地看望慰问校友 下一条: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成功举办课程教学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