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大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工作

2019年10月17日 14:42 司萍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凤阳校区图书馆B楼四楼招聘大厅、蚌埠龙湖校区知味园B楼一楼大厅同时展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在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树桥的陪同下亲临招聘现场,看望前来招聘的企业代表。


郭亮与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毕业生在求职路上要不懈努力,充满自信,全面展现“安科学子”的实力和水平。香港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中煤第七十二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蚌埠市分公司等五十多家企业通过我校就业宝一体化平台报名参会,500余名毕业生携带求职材料前来应聘。我校毕业生的良好风貌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


据统计,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共计4687人,硕士毕业生99人,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招生就业处积极应对“一校两区”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开展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硬件建设,全面建成毕业生就业招聘大厅3个,宣讲室3个,与教务部门协调,确定专门用于用人单位招聘宣讲教室20个,毕业生招聘硬件设施得到了极大改善;积极开展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据不完全统计,2020届毕业生申领求职补贴超过170万元,创历史新高,在助力家庭困难群体毕业生求职择业同时,将安徽省鼓励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落到实处;积极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主动与昆山、宁波、合肥、蚌埠、滁州等地方人社局和人才中心开展联系,邀请地方企业组团来校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通过新媒体资讯平台,加强就业政策和就业技能宣传,提高学生就业择业意识。

11月16日,我校将在凤阳校区体育馆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就业洽谈会。在筹备凤阳校区大型就业市场的同时,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还主动谋划蚌埠龙湖校区2020届毕业生对接蚌埠大学城相关高校就业市场工作,方便蚌埠校区毕业生就近参加相关高校大型双选会及各类校园招聘会。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暑期赴多地看望慰问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