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10月28日 14:42 黄树桥 点击:[]


10月26日至27日,“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行。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历时7个多月,历经各高校校园初赛和省半决赛、决赛,104所院校10万多名大学生参赛。

经各高校校园初赛、省半决赛选拔,共有来自66所高校的53名职业规划选手和50支创业团队入围省总决赛。我校职业规划组项目《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孔子学院专职教师梦》荣获职业规划之星(金奖),创业组项目《五河县天祥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创客之星(金奖),我校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27日下午,大赛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敏,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等出席颁奖典礼。

为做好本届大赛的各项赛事工作,我校高度重视,各学院加强宣传和指导,认真组织实施,努力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通过院级初赛、校赛,学校对校赛前3名进行第三轮选拔,最终确立学校参赛项目。项目组指导教师利用暑假、国庆时间,多轮指导、完善规划书和PPT,确保了我校推荐项目挺进决赛并取得佳绩。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大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