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第120届(合肥)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2019年12月25日 14:59 司萍 点击:[]


12月23-24日,第120届(合肥)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在合肥嘉仕顿酒店举行,80余所高校、102家规上企业参会。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人员参会。

本次活动由政府指导,苏州尚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及苏州勇往职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校企共同参与的大型校企合作洽谈会,旨在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拓宽高校就业渠道和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高校与全国优质用工企业建立有效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并促使高校办学更符合企业和市场实际需要,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会上,我校与部分对口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安徽金禾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百果园实业有限公司等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后续还将结合毕业生就业实习、共建产学研基地等做进一步交流合作。

(特约通讯员:司萍)

上一条:学校组织2020年优秀大学生回毕业中学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动员暨培训会 下一条: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课程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