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开展智慧课堂培训活动

2020年01月10日 17:02 贾卫东 点击:[]

为提高教研室教师授课水平、普及智慧课堂使用率,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于1月10日上午在求知楼B307开展智慧课堂培训活动,超星集团职业研究院高级培训讲师陈彬担任主讲,活动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杜小明主持。

陈彬主要就智慧课堂的操作流程、移动教学辅助工具的使用、获取公共教学资源的常见方式等展开讲述,带领教研室教师创建线上智慧班级,具体应用资料存储、教案共享、教学互动、作业批改等功能。参训教师对智慧课堂使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改良传统教学方式、创新教学模式、尽快把智慧课堂应用的自己的授课班级中。

杜小明要求参训教师根据所带班级的实际情况,掌握智慧课堂教学技能,适应信息化教学带来的新体验和新方法,在使用智慧课堂教学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课程的实际教学效果。

(特约通讯员:司萍)

上一条:我校赴合肥考察调研校友企业并召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2020年优秀大学生回毕业中学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动员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