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校友企业网络双选会

2020年04月20日 15:34 肖秀华 点击:[]

暮春时节,云端赴约。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校友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于2020年4月16日成功举办。杭州艺福堂茶叶有限公司、上海弛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44家校友及校企合作企业参加线上招聘,涉及农、林、牧、渔及制造业、建筑业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招聘职位165个,毕业生累计投递简历219份,线上浏览洽谈量达5691人次。

本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使企业和学生足不出户,实现线上简历投递、远程面试和签约,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加强了校友及校企合作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受到企业和毕业生的认可和好评,并将进一步助力2020届毕业生成功就业!

上一条:安徽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