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徽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年05月15日 17:12 杜小明 点击:[]

5月14日,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四不两直”分片调研工作安排,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部主任崔松革等一行来校现场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袁江林听取了我校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重大影响,我们要按照全国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安徽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他对我校就业工作作出具体指导,一是要结合学校实际,分析就业形势,切实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拓展网上就业市场,引导毕业生适应网上求职择业,并结合疫情防控,适时谋划恢复校园现场招聘活动。三是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增强毕业生社会责任感,以积极的心态和正确的择业观对待就业。四是要扎实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低保家庭、身体残疾毕业生,实施分类帮扶、一人一策、动态管理,帮助他们尽早就业。五是要做好毕业生稳定工作,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充分就业。

调研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副处长杜小明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档立卡毕业生和湖北籍毕业生就业帮扶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面向职业院校升学考试招生工作落实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校友企业网络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