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

2020年07月24日 14:59 司萍 点击:[]

为进一步核查2020届毕业生就业材料的规范性、准确性和全面性,7月23日,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会同校纪委在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同时开展二级学院就业材料督查和抽检活动。

本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与督查,是在各二级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自查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9号)要求,明确就业统计指标内涵,按照《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界定及标准》分类梳理就业材料,并结合学校实际,重点核查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用人单位劳动合同材料、毕业生就业证明函材料、创业毕业生材料及灵活就业材料、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材料等情况,确保数据真实、规范、准确。

此次核查,进一步落实了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强化就业统计核查的要求,为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针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多措并举助力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就业。

(特约通讯员:司萍)

上一条:安徽省教育厅就业统计工作组来我校进行就业统计专项抽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