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2020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

2020年08月29日 15:07  点击:[]

8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陪同下深入招生录取现场,看望录取工作人员,调研指导录取工作。

蒋德勤详细询问了学校2020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强,要求高,事关考生利益,广大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纪律,坚决执行招生录取政策,及时发布录取结果,切实做好考生及家长咨询服务工作。他还向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自8月15日普高录取工作开展以来,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王强多次深入招生录取工作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纪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招生录取工作,并制作“科学选材、严守招生纪律”宣传标语,公布举报咨询电话和邮箱,建立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签订“回避承诺书”制度、阅档抽查制度和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日登记制度,进一步规范招生录取工作行为。

2020年,学校继续面向22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截止8月28目,已完成江苏、上海、天津、湖南等1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从录取结果来看,安徽省2020年理工类录取最低分超本二批次控制线35分,高于2019年的32分,文史类生源质量保持稳定。省外生源质量稳中向好。

8月21日,学校已寄发了1053份《录取通知书》(安徽省对口、专升本新生),9月5日、8日,学校将分两批寄发普高新生《录取通知书》,2020新生入学工作正有序推进。(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拓建蚌埠就业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