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20年09月07日 08:47  点击:[]

2020年,我校面向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本科生4833人(省内4505人,省外415人),其中普通高考招生3780人,面向职业中学对口招生440人,普通专升本招生613人。随着第二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标志着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等校领导以及招生录取领导组成员,多次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录取工作,确保了招生录取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020年,我校生源质量整体保持稳定。从录取结果来看,安徽省内普通文理类与2019年相比,文史类录取637人,文史类录取最低分为523分,超批次控制线24分,生源质量稳中有升。理工类录取2730人,理工类录取最低分为470分,超批次控制线35分,生源质量保持稳定。省外21个省(市、区)整体生源质量较好,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9个省(市、区)录取分数线进一步提升,其他省份保持稳定;河北、河南录取分数线接近所在省第一批次录取控制线。

目前,学校已于8月21日、9月3日,分两批寄发了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新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目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正协调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及各二级学院,积极谋划新生网上预报到、新生报到接待工作,为新生入学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新生报到率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上一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联系人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