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19日 18:18 司萍 点击:[]

4月18日,安徽省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安徽科技学院考点招考工作在龙湖校区圆满完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开宝巡视考点和考务工作。安徽省考试院命题中心主任王健巡查备考组考各个环节,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和考风考纪情况,对我校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要求,落实维护考试安全平稳政治任务给予高度评价。

专升本招生考试民主关联度高,社会关注度高,组考任务重。学校成立领导小组和9个工作组,研究部署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招生考试工作,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招生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和相关学院积极承担招考工作,学校纪委全程监督检查。从考生入校管理、突发事件应对、学生健康上报、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安全保卫、服务保障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实现考试组织协调运转和流程化管理,提升了人性化管理水平。

依据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今年,学校普通专升本招生19个专业累计1140人,其中,校本部招生440人,联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培养700人,所有专业招生计划均面向退役士兵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全面落实国家、教育部“六稳”“六保”政策,共有1500名考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为强化考生服务工作,招生就业媒体平台“安科之生”,及时推送各类工作信息,为各地考生了解招考工作和学校概况,提供了快捷丰富的信息支撑。

(特约通讯员:司萍,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安科之生”2021年本地化就业继续推进 下一条:南京市江北新区企业组团来校引智纳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