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联系人培训会议

2021年09月30日 10:47 司萍 点击:[]

为有序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根据学校就业工作整体部署,9月28日,学校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主持。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何晓冬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早谋划、早启动,全面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利用好线上线下招聘渠道,通过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向毕业生精准推荐就业岗位,多方式、多方法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理想就业;三是用足用好政策性岗位和市场化渠道,推动毕业生主动就业,成功就业。

培训会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司萍详细解读了《安徽省就业动态监测系统》中生源信息采集、《网络签约相关操作说明》,并就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做了布置。

上一条:“美好安徽,贡献有我”,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首场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