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年05月15日 14:54 司萍 点击:[]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率队走访蚌埠国钛纳米有限公司,拓展就业岗位。蚌埠国钛纳米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永和,技术总监成文江、人力资源总监闫怀伟热情接待了李升和一行,双方深入交流探讨了校企合作事宜。

李升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和“三步走”发展战略。他表示,作为驻蚌高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学校的使命担当;蚌埠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发展优势,是科技创新策源地,是新型材料发展聚集地;校地企合作空间大,合作潜力强,合作前景广。高校可以用知识前沿引领学科发展方向,在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实践、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方面全面对接产业需求,探索实践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新模式。

王永和介绍了公司建设运营情况以及新型材料发展趋势,并提出对材料类、电气类、电子类、机械类、管理类等专业人才需求,希望学校能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双方可以通过共建高峰产业学科,构建“岗位素质拓展+理论研究”合作通道,为我国新型材料产业的研发生产做出贡献。

本次专项活动持续推深做实校企合作内容,新增50余个就业岗位。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子荣、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及招就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特约通讯员:司萍,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学校与滁州市南谯区签订人才高质量就业合作协议 下一条:校领导赴滁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