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显成效,头部企业进校园

2022年05月22日 15:46 司萍 点击:[]

应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中的邀请,5月20日下午,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蚌埠国钛纳米有限公司进校举办专场宣讲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00余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六十多名毕业生聆听宣讲,并现场与公司代表就薪资待遇、职业发展、政策补贴等进行交流和投递简历,数十名毕业生表达了就业意向。

长电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芯片成品制造一站式服务,包括集成电路的系统集成、设计仿真、技术开发、产品认证、晶圆中测、晶圆级中道封装测试、系统级封装测试、芯片成品测试并可向世界各地的半导体客户提供直运服务。长电科技在全球拥有23000多名员工,在中国、韩国和新加坡设有六大生产基地和两大研发中心,在逾2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业务机构。

蚌埠国钛纳米有限公司是蚌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国有新材料科技公司,其主营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涂料、塑料、电子元器件等领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从钛铁矿精练到氯化钛白粉制作的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项目投资约25亿元,投产后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

(特约通讯员:司萍,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芜湖访企拓岗 下一条: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举办就业指导线上直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