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举办就业大讲堂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8:09 司萍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高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9月29日下午,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邀请长电科技(滁州)人力资源部经理、安徽滁州职教集团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宋健,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30余名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任课教师和500余名毕业班学生代表,举行就业指导专题报告。

宋健围绕认识自我、认识环境、职位分析、执行计划四个方面做了题为“千里马是如何练成的”的报告。报告针对当下毕业生考研、考公、创业就业如何取舍,作了详尽的利弊分析,帮助学生理清三者之间相互关系,做出正确选择;通过系统论述学校往届毕业生的行业分布、地区分布、工作关联满意度等统计数据,为学生就业择业提供数据支撑;通过介绍八大产业链的分布,举例分析了某上市企业岗位名称与任职要求,并针对同学们简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作了对应分析,详细讲解求职简历的写作方法和技巧。详尽的数据支撑、实用的求职就业技巧,让学生们受益匪浅,赢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联系人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