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赴滁州市访企拓岗

2023年01月04日 17:34 孔令超 点击:[]

2023年1月3日,新年伊始,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带队赴滁州市走访企业,拓展就业岗位。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滁州和传物流机械有限公司,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和研发一线,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研发投入、经营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2023年人才需求结构和校招计划,详细咨询了我校毕业生发展路径和薪酬结构,并就下一步校企深化就业合作和产学研融合进行深入交流。

在同企业招聘经理的座谈中,何晓冬表示,近年来,学校对接滁州市八大支柱产业,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滁州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供人才支撑,学校毕业生留滁就业占比逐年攀升,滁州市已成为我校毕业生留皖就业的主要流向城市之一。他邀请走访企业早日进校,举办专场招聘活动,洽谈深化校企合作事宜。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同三家企业达成就业合作意向,共新增就业岗位210个。

(特约通讯员:司萍,摄影:孔令超,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发布公告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2022年“智汇滁州·会客虹桥”揭榜挂帅人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