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在滁州调研走访

2023年03月23日 14:33 何晓冬 点击:[]

3月21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率队在滁州调研联合培养专升本项目执行情况,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岗位,并与南谯区工作座谈。

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等热情接待了李震一行。在听取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情况报告后,李震要求双方,围绕联合培养协议,做好全方位对接,确保各环节落实到位;围绕培养过程,开展多维度合作,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围绕培养质量,开展协同育人,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李升和就联合培养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和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调研组成员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对口部门开展了对接和交流。

会后,调研组举行了联合培养学生座谈会,联合培养学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学习感受感悟,并在求职招聘、社团活动、学科竞赛、回校参观、图书借阅、考研指导、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诉求。李震表示,自联合培养项目启动以来,学校时时刻刻都在牵挂各位同学,各位同学朝气蓬勃,有理想,有追求,有努力,各位同学所思所想所盼正是学校所念,对各位同学的诉求学校一定会满足实现。他希望,联合培养同学既有安科血脉,也有滁职基因,两份关爱,双重幸福。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将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成长成才动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要把个人成长成才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起来。

在南谯区,南谯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城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施培智等热情接待了李震一行,并陪同走访考察安徽恩博力电器有限公司、安徽方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恒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李震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和研发部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等情况,听取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

在与南谯区工作座谈会上,王莹代表南谯区委、区政府对李震一行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滁州市和南谯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李震代表学校向南谯区委、区政府在滁州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校地深度合作方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重点推介了学校的学科专业实力、人才培养的特色,向企业家代表发出诚挚邀请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他希望,校地产业链、专业链、人才链三链融合发展,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服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全方位深度合作。与会人员围绕人才需求储备、科技攻关合作、校地精准对接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学生处处长黄立义、基建管理处处长甘宗平、食品学院院长杜传来、财经学院院长郝世绵、科研处副处长陈浩、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参加调研走访。

(特约通讯员:司萍,摄影:何晓冬,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就业与职业发展(安徽)创新基地 下一条:校友梅园大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