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凤阳县送挂职干部到任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12

4月11日上午,我校党委会同凤阳县委、县政府召开挂职干部送任会议,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凤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各挂职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我校全体挂职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凤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海松主持。

会上,蒋德勤代表学校党委对凤阳县委、县政府为我校教师挂职锻炼提供的周到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以本次高层次人才挂职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校地双方沟通,深化全面合作,助推凤阳经济社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和我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蒋德勤就挂职干部更好履职尽责,圆满完成挂职任务,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讲政治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领导干部必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形成政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始终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在头脑中、落实在行动上,把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充分展现我校高层次人才的良好形象。二要积极调整心态、尽快转变角色。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尽快完成从教书育人到管理服务的角色转变。要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把教学相长的原则运用到管理工作中,和广大干部职工融为一体,打成一片,在摸爬滚打中干出一番作为,实现自身价值。三要主动扑下身子、当好领导助手。要坚持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基层和群众学习,向工作实践学习。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当好“学生”,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科学的基层工作方法。要主动谋划工作,多汇报、多沟通、勤思考,努力做到不缺位、不错位,认真当好单位一把手的参谋和助手。四要始终坚持操守、严守纪律底线。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以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赢得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会上,罗圣权代表凤阳县委、县政府详细介绍了凤阳县情民情,并对我校骨干教师前来县直单位挂职表示热烈欢迎。罗圣权从加强学习、注重调研;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班子团结等方面对挂职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同时,要求各挂职单位要努力创造便利条件,为挂职干部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保障。

会上,韦文联介绍了我校挂职干部基本情况;凤阳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挂职文件。

会后,各挂职单位与挂职干部进行了工作对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