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三个党组织入选首批省级党建工作“双创”项目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唐仁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2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首批省级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简称“双创”)工作。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评委会集中评审、结果公示,遴选确认8个高校党委、50个院系党组织、100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经评选,我校农学院党总支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人文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和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学校党委高度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先后研究制定了我校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和“双创”工作实施方案。各基层党组织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对标看齐,积极开展争先创建。今年1月,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申报、专家初评,学校党委研究确定了2个标杆院系和11个样板支部作为首批校内“双创”项目创建培育对象,择优推荐4个党组织参与省级评选。获批立项“双创”项目党组织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详细制定建设方案,学校党委定期研究推进,党委组织部抓好工作协调,各建设项目扎实有序推进。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正在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双创”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