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储德丹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6

6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以“深刻把握并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锐主持。

李震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要深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李震指出,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办学实践,扎实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学校事业发展和“更名大学”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突出抓好协调发展、创新发展、内涵式发展;要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勇气、毅力和智慧,大力实施“更名大学”行动攻坚,推动内涵质量提升。李震要求,广大青年要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坚持自信自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李震最后强调,学校正处在厚积薄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处在实施“更名大学”行动计划的攻坚期、处在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上台阶上水平的关键期,改革、建设与发展任务十分艰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掌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实干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投入“更名大学”行动攻坚,不断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党课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以大量的事例、数据资料为支撑,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报告重点突出、分析论述深刻,对全校党员干部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办学实践,扎实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分别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和龙湖校区视频会议室聆听党课报告。(特约通讯员:储德丹 摄影:陈宝 审核:钱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