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国防教育 > 正文

校人武部组织召开退伍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访问次数:

10月9日下午,校人武部在龙湖校区组织召开退伍大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伟大祖国风雨里程70载、安科退役老兵 “不忘初心”为主题。校八一社退伍老兵、退伍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武装部邵传雷主持。

座谈会上,退伍大学生回顾了军旅生涯的经历、感悟和收获,汇报了返校后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退伍大学生纷纷表示,军旅生活是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坚定了理想,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加深了对爱国、责任、荣誉、使命的理解。今后将牢记入伍誓言,不负安科嘱托,初心不改,发挥优势,努力学习,在安科这个新战场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邵传雷对退伍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参军入伍、投身军营的爱国情怀表示赞赏和钦佩,两年军营生活是大家的终生宝贵财富,他希望同学们要秉持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奋勇拼搏、在复学后学习上要彰显出一名退伍军人的风采,继续保持在部队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勇于面对挫折和挑战,保持韧劲,在所学专业要有更高要求,勤奋刻苦学习,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策马为边疆。相信携笔从戎的战士们,如今凯旋而归。能够依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新的校园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