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专刊(四)】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三轮推荐会议

2019年12月02日 09:52 卫胜 于洋 点击:[]

12月1日下午,学校在凤阳校区图书馆A座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会,第三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

蒋德勤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为第三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代表及时准确地表达全校党员的心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贯彻执行学校党代会的决议决定,认真落实代表提案、代表提议、代表调研、及联系党员和师生员工等制度,正确行使代表职权,在各项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全校师生员工的重托。

蒋德勤通报了前两轮“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情况,认为前两轮推荐工作组织认真,操作规范,进展顺利,得到了上级部门认同,为圆满完成两委第三轮推荐奠定了基础。

就第三轮推荐工作,蒋德勤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推荐好“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学校工作全局,着眼学校长远发展,认真负责地推荐。

二是要把握结构。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政策性要求,要严格坚持好干部标准。充分考虑党委班子的结构;在推荐非校级领导“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时,要注重被推荐人的政治素质、党性原则、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绩,要综合考虑岗位特点、部门和单位等因素,既要立足当前,有利于优化班子结构,又要着眼长远,有利于学校干部队伍建设。

三是要严肃纪律。“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过程,既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过程,也是检验每个党员的党性、作风和党组织战斗力的过程。要按照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坚守党性,坚持标准,客观公正,不计个人成见,不患个人得失,自觉抵制非组织活动,认真负责地进行推荐。纪委将对推荐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对于违反党规党纪的组织和个人,将予以严肃查处。

与会党代表认真领会会议要求,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审核:卫胜 摄影:陈宝 )

上一条:【党代会•专刊(五)】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专题学习座谈会 征求党代会工作报告修改建议 下一条:【党代会•专刊(三)】学校举办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