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1月3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

骆海邦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坚持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教师职业道德操守,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三要抓牢重点工作,化政治引领,破解发展难题,力争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明总结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进一步推进信息专业硕士点增列工作;二是完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材料;三是在专业评估建设方面,各系要做好准备迎接学校组织的专业评估工作;四是加紧完善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相关材料;五是做好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与毕业实习工作安排;六是做好校内相关实习实训课程教学;七是尽快完成2023级各专业的导师制的安排;八是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九是认真分析梳理2023年度目标考核任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安全教育管理和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强调;副院长国海就研究生的管理、实验室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副院长樊晓宇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专业评估、教学能力提升等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骆海邦带领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增补选举产生了出席校十届教代会暨十一届工代会代表。(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夏显明 摄影:洪乃羽)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