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兵器214所开展校企合作创新平台建设调研

1月9日,校科研处处长陈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明带领学院副院长国海、副院长樊晓宇、电子工程系主任等一行赴兵器214所开展校企合作创新平台建设调研。

调研组一行受到兵器214所所长王世和的热情接待,双方重点围绕“创新项目合作”、“博士资源发挥”、“农业信息传感系统创新开发”、“专业人才培养”、“电子信息硕士点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梳理了推进下一步工作的机制、措施与方法,确保双方合作意向有效落地落实,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发展开了一个新局。

此次调研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建引领发展、标杆院系项目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学科专业创新平台建设起步的重要措施,通过校企双方的交流沟通,双方在升级创新项目申报、科技奖联合申报、省级创新团队建设、博士资源发挥、农业传感技术应用开发、产业创新学院、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商定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积极推进合作工作进度。(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夏显明 摄影:李双喜)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