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中国兵器工业第二一四研究所调研交流

为加强我校与中国兵器工业第二一四研究所(以下简称214所)深度合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国海、樊晓宇带队共6位博士于9月9日上午前往214所,就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项目合作、博士后培养对接以及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等事宜进行调研交流。

214所人力资源部部长袁贺伟、传感器事业部总经理盛健等6人参加了座谈会。

国海首先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明确合作路径和模式,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以及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的合作。

盛健介绍了214所事业部的项目研发和生产情况,表示欢迎我院教师和研究生积极参与214所的科研项目,与学校进行联合进行人才培养。袁贺伟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与我院的深度合作,培养好并留住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与安徽科技学院建立长期可持续的全方位合作。

樊晓宇就博士后进工作站等问题与盛总经理进行了交流,我院王磊、孙文洋、王乐等青年博士就研究方向进行介绍,并与214所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深化合作内容展开深入的研讨,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夏显明)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3:43